翰樺電信新型商業模式:導購導客增業績

  • 0000月

翰樺電信新型商業模式:導購導客增業績

翰樺電信掌握住APP技術支援擴大溝通方式, 將現有的手機對手機溝通→延伸到手機對市話也可以, 甚至群組內的電話延伸到非群組的手機和市話皆可通,打電話不用錢不再只是口號!
翰樺電信提供雲端節費APP方案即:市話裝置+手機裝置=解決世界各地的分公司、門市的市話電話,與出差或駐點在各地之員工手機互通,可以同時解決通話、會議、訊息公告等等複雜的話費支出問題。


翰樺電信不只提供雲端節費電話系統,甚至能為各大企業公司量身打造專屬的雲端節費APP,試想如果一間企業公司或者一個機關團體只使用市面上免費的APP,可以揭露各種訊息嗎?可以幫忙串聯各種物聯和互聯嗎?答案是都不可以。 如果自己可以掌握住人流、物流、金流,這樣一來,任何東西都能賣,任何事情都能做!
所以說,翰樺電信為企業公司打造一個專業版的APP,其實是在為你的客戶做到『重覆消費』、『新增客戶』等重要目的。另外、就是E化行政管理,減少工作量和人力支出,亦可有CRM公司與客戶管理系統、ERP公司與員工管理系統,

APP是一個載體,可以放置各種留住客戶應用程式、創新商業模式應用程式,才可能獨樹一幟贏得商機。服務模式、付費模式、消費模式都能夠因為一個成功的APP同步卷席全球,創造無窮大的營收,任誰也想不到。所以簡單一句話,先要有一個基本APP載具就對了。 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APP透過通訊科技,拉近人跟人之間的關係,企業用戶擁有自己的媒體,可以直接對消費者或支持者發佈消息,再也不用怕傳統媒體帶風向,也不用擔心競爭對手無故的抹黑,最重要的是連結這個APP的電話節費系統,可以讓企業公司內外部的電話費省掉一半以上,還有更多可以幫助企業公司增加人流與金流、協助提升品牌形象的的神奇功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