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公司雲端節費帳單檢視服務案例

  • 22 11 月

某公司雲端節費帳單檢視服務案例

(一)提供此案例之建議事項如下 : 
1、由於貴公司月租費占了44%,已超出月租費只能占25%的標準,因此得由此下手改變。
2、將原有的8線去掉後面4線,每個月就能省去1258元每一年的月租費即省去15096元
3、保留的前4線以打進為主,新增的後4線則是網路線可當電話線使用,以打出為主。
4、使用網路型節費系統可延伸MVPN架構,結合員工智慧型手機群組網內互打0元。

(二)雲端節費重點原則:電話費的高低= (通話次數 * 通話時間 )  * 費率折扣。 
1、通話次數 * 通話時間是用戶可以自行控制的範圍,費率折扣則是翰樺電信的責任。
2、本公司必須聲明,保證用戶每一通都省錢,但是決不保證用戶每月一定省錢。
3、本公司不能保證用戶通話次數和通話時間一定比以前少,這是用戶要自行控制的部分。
4、電話節費的意義在於群組關係互打,0元計費最省。再來是退而求其次,降低費率。
 
happy點以下的圖片有影片說明的連結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