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CALL功能規格與特點

  • 2812月

TOPCALL功能規格與特點

TOPCALL 是TOPCALL VOIP 智能手機客户端應用新服務,支持 iOS 和 Android 行動装置,並提供免費話音和文字信息通訊應用。
 
當用戶下載和安裝TOPCALL行動VOIP應用程式後,並完成服務註冊,即可與其他同為TOPCALL用戶通訊聯繫;更可購買信用點數,使用最便宜的國際直撥電話,向海外朋友緊密聯繫,而應用程序支援撥打全球的固網電話和移動電話號碼。

TOPCALL優勢:
 
(1)話音質量優異質量優異:語音通信是我們的核心服務的一部分,我們有自建的全球通訊基礎設施,隨時隨地為我們的用戶服務。
 
(2)手機號碼註冊服務使用簡單:使用你現有的手機號碼註冊登記TopCall移動VoIP服務,即可使用,簡單快捷。
 
(3)支持短訊驗證碼使用簡單:使用你現有的手機號碼註冊登記TopCall移動VoIP服務,即可使用,簡單快捷。
 
(4)整合同步連絡人電話簿方便用户介面:整合同步智能手機電話簿,用戶只需使用單一的應用程,即可與手機電話簿內聯繫人通訊。
 
(5)免費通話、即時訊息:免費與TopCall用戶通話和文字/語音訊息聯繫,邀請朋友,下載註冊TopCall行動VoIP應用程式服務,以WiFi或3G數據連接與TopCall用戶免費通話。
 
(6)支持WiFi和3G數據連接:以網路封包消費而言,當你身在外國在漫遊狀態時,只需切換到WiFi連接,即可與朋友聯繫通訊。不用擔心漫遊數據收費高昂,更可使用高質量通話!
 
(7)新功能將支持更多不同的行動裝置和新功能:TopCall行動VoIP服務的應用目前支持iOS和 Android 行動設備撥打VoIP電話、文字和語音即時訊息,其他新功能將很快推出!

在不久的將來,你可以在TopCall應用程序上,使用更多增值功能,並支持更多不同的行動裝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