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省錢就是賺錢?

  • 2911月

為什麼省錢就是賺錢?

(1)打電話給客戶,先要花一筆電話費,如果能減少這筆電話費,或者讓這筆電話費變成0,你會減低更多無形的成本,省下來的錢都算你賺到!

(2)公司內部打電話溝通聯繫,跨部門聯絡的費用消耗公司成本,還沒有對外就已經先內耗,如果能把這筆費用減到最低,甚至可以作到免費互打,你一整年省下來的錢都可以給整個部門發年終了!

(3)業務員在外面跑,需要隨時連絡公司,用私人電話是個人的成本消耗,用公司提供的手機就變成公司的成本消耗,如果這筆費用可以省下來,你就能夠在外面專心談生意,更沒有後顧之憂。

(4)公務出差,長途電話的撥打或接收都是無形的壓力,生意還沒談成,就耗費一大堆國際電話成本,得到的效益卻未必能夠成正比,這時候你需要電話節費系統,成為您出門在外最有保障的終極武器。

(5)依照公司規模與電話撥打模式,每個月可能省下五至六位數字不等的電話費(依每個不同個案而有所差別),這筆費用無論是作投資、增加公司產品素質,或者增加員工福利,得到的都是翻倍的成長,別再把錢花在無謂的電話費用上,這筆錢省下來,還可以錢滾錢,為公司創造更大的產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