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樺新聞與活動

翰樺TOPCALL協助企業客製化雲端節費APP

每個企業或商品要建立自己的APP或 web APP 已勢在必行。但是,綜觀各式APP就是缺少了通訊服務推撥功能,因而大大降低下載安裝或推文到達率一直不高。 要解決上述困境,翰樺電信早已看到此境,所以開發協助客戶客製化各產業APP或web APP的專案。
詳情可洽詢翰樺電信02-2506-0728 或 0916-062-908


【翰樺電信雲端節費電話 客製化雲端節費APP優勢】

 1、頁面與版型設計差異: 

1-1 電腦頁面(computeruser interface)操作是靠滑鼠作業手機平板頁面(UI use interface)操作是靠手指


2手機頁面設計及APP頁面設計差異性比較:

2-1 兩者最主要的不同在於→APP可以互動,而手機頁面不行。

2-2 APP可讓業主清楚使用者是誰→安裝APP時→已設定個人資訊→延伸到使用者習慣。


3APP、手機頁面、傳統網頁頁面互動模式差異:

3-1 手機頁面及傳統網頁→頁面一個口令一個動作→沒有點擊沒有反應。

3-2 APP可以無中生有→例子:LINE和FB→使用者明明沒點擊→只要有人找or有廣告推播→APP就會響聲出現訊息。


4翰樺電信雲端節費APP設計規劃信念:

4-1 從註冊開始業主就能掌握住『人流』→性別、年齡、聯絡方式等基本資料→甚至掌握如興趣、嗜好、感情婚姻狀況、就學或就業公司等更多資訊 →留在雲端資料庫裡做大數據分析→以利適合的資訊或產品推薦曝光。

4-2 好用的APP絕對符合『即時性』、『方便性』、『實用性』等要件!

→翰樺電信掌握住APP技術支援擴大溝通方式 →將現有的手機對手機溝通→延伸到手機對市話也可以 →甚至群組內的電話延伸到非群組的手機和市話皆可通 →方便性和即時性更強大!

4-3 若將傳統網站提供的資料, 如公司介紹、經營理念、產品介紹、服務據點、連絡方式等等,即任一產業商品的相關待辦事項一條龍的輸出、互聯,便會更即時、方便、實用、好用!

4-4 案例:社會局或醫院、養老院自己的APP,加上視訊和多方通話,就能解決醫療問診檢查以及長看、長照問題。

4-5 案例:企業或學校多方會議、上傳資料、做簡報或教學,都為物聯網雲端服務,如此就掌握住『物流通路』!


5翰樺電信雲端節費APP設計結論:

一個機關團體或企業公司若使用市面上免費的APP,能揭露各種訊息嗎?會幫忙串聯各種物聯和互聯嗎?答案是都不會做。

若自己能掌握住人流、物流、金流,任何東西都能賣,任何事情都能做!

好用/省錢/安心/專業規劃,唯有翰樺電信雲端節費公司http://www.hanwha.com.tw/index.php

詳情可洽詢翰樺電信02-2506-0728 或 0916-062-908

(點圖可連結至翰樺電信精心製作的電子書!)